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聊天记

贝,
除了谢谢,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字眼来表达我自己.
可是我知道,你是了解我的意思的,对吧?

其实也不能说是道谢啦,
因为我俩实在是很久没酱子聊天了...
朋友本来就应该找时间来叙叙旧,聊聊天...
你说是不是?
说真的...这种感觉真好 ^^

美丽的宝贝啊!
不是我想要这么残忍的...
只是..作为一位想为你好的朋友,
我想说,
是时候要长大了!

不要说是你,
连现在的我,离开了中学的怀抱已两年的我,
都还很想念以前的日子,
你不同于我的是,
你比我多了一份对宿舍的情意...

我知道事实是残酷的,
想念归想念,
可是你要知道,

你现在离开了那个暖窝,那个小温室,
你不在拥有以前的第二个避风港,
现在的你只有两个地方可以依赖,
一个是你的家,一个是你自己,
我不是说朋友不可靠,
只是...
以后的世界,并没有想象中的好...
很明显,我是一个摆在你面前的好例子.
所以很多东西其实是靠自己的...
我没有要说你笨,
只是,你有时实在是太好人了!
我有少少担心你,你懂吗? ^_^

以后的生活要加油哦!
撑不著时,要切记你身后还有永远支持你的家人和老朋友们!

(我是不是有病啊,干嘛突然写了那么多恶心的东西. >.< )

对了...
谢谢你把我搞得那么精神!
我们破纪录了!!!
与你通宵达旦的聊了四个小时半的天,
觉得好有成就感咧! 嘻嘻 ^^
下次我们用回同一个方法吧!
又省钱,又方便,又能与你'八'目相望 XD
酱子真的很好噎!

还有还有,
记得要提醒我请你吃饭哦! ^^


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 ^x^

8 reflections:

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不知道你在说谁……
不过我想说……



我的记录是5个小时半XD

sSeong said...

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她是谁呢…
这个人你也认识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有那么多人的名字有【贝】字的啊。。?
他讲不懂就不懂咯。。
他不认识我的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?
是哦,难道就是美贝
哈哈哈哈

sSeong said...

你都拿来讲的,
不然还有谁?

Anonymous said...

哟~你又没有指名道姓~可能是你的情人你叫“宝贝”也可以啊~

哈哈。

sSeong said...

拜托!
我目前是单身噎。。。 >.<
哪来的情人?
美贝就是我的宝贝啊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确是他宝贝哦。。呵呵。。